09"年度女性"颁奖礼举行 抗家暴蕾哈娜致辞落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09"年度女性"颁奖礼举行 抗家暴蕾哈娜致辞落泪
2009年11月12日 09:09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有20多年历史的美国著名时尚杂志《魅力》2009“年度女性”颁奖典礼9日晚在纽约卡内基音乐厅隆重举行,各路名人汇聚一堂,星光璀璨。

  81岁女诗人获奖

  9日晚,《魅力》杂志为81岁的美国著名非洲裔女诗人、作家、导演、演员、编剧马娅·安杰卢颁发终身成就奖。同时获奖的还有当红歌手蕾哈娜。今年因遭男友克里斯·布朗殴打而受到特别关注的蕾哈娜此前表示,她“后悔回到布朗身边。但为她授奖的名模伊曼说:“蕾哈娜所展示出的勇气和自尊会使她成为其他家庭暴力受害者的榜样。”

  小威廉姆斯台上讲自信

  美国喜剧女演员艾米·波勒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则幽默地借用女童子军格言说:“姑娘们,如果男孩子讲了一个不好笑的笑话,你们没必要笑。”

  前甲壳虫乐队成员保罗·麦卡特尼的女儿、著名时装设计师斯特拉·麦卡特尼在领奖时惊喜地发现,为她授奖的3位女性竟然是甲壳虫乐队另外3名成员约翰·列侬、乔治·哈里森和林戈·斯塔尔的妻子。

  网球名将塞雷娜·威廉姆斯(即小威廉姆斯)在获奖后也发表了针对年轻女性的简短讲话:“你可以去做一切自己想做的事。而最重要的信仰就是自信。”此次获奖的女性共12人,包括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等,她们各自在政治、文化等不同领域做出独特贡献。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