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药华”终于被告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药华”终于被告了
2009年11月12日 09:59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其实我一直在反思,我只能说如果观众是冲着侯耀华的名号来买药的,那我认赔。如果这些广告都是在侯耀华电视台播出的,那我全部赔。”这是“侯药华”事件东窗事发后,多个虚假广告代言人侯耀华于11月5日的正面回应。

  11月10日,曾购买了侯耀华代言的角燕G蛋白和黄金九号两种产品的天津市民马先生以一纸诉状将产品代言人告上了法庭,要求销售产品的商场和侯耀华赔偿并向所有消费者道歉,并指出当初全因对这位电视上著名表演艺术家的信任和推荐,才会毫不犹豫购买了这两类产品。不知当初加重语气强调“冲名号买药就认赔”的侯大哥,看到马先生的诉状会作何反应?

  认赔与否我们无法代答,但是可以肯定的是这位消费者就是一直爱护着你的广大公众中的其中一员,他也只是履行了你在公开信中所说的监督职责  而已———“我愿意在所有关心、爱护我的广大公众、媒体的监督下,认真总结经验……”

  相关新闻

  侯耀华只认钱不认产品?

  倘若说单以产品的消费者就给侯哥“判刑”,判定依据难免有失偏颇,所以现在咱们再看看曾邀请侯哥做过广告的产品商对于这次虚假代言事件又有哪些看法。9日晚,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经济信息联播》采访了一位曾请侯耀华做过广告的神秘人,神秘人大揭内幕直指侯耀华代言只认钱不担责:“在录的时候就随口问了一句,这东西(指产品)管用吗?他其实关心的是给报酬多少。让他说什么内容,给钱多就吹得狠点,给钱少就适可而止。”

  看完这两则消息,不得不让人感慨,不仅在商界,在娱乐圈谁忽略了诚信,需要再次被认可,那可不是有钱就能获取的。见习记者 朱燕霞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