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新婚丈夫被爆身家以亿计 其父是隐形富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千嬅新婚丈夫被爆身家以亿计 其父是隐形富豪
2009年11月12日 10:32 来源:南方网-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千嬅的定情项链也是丁家开的珠宝店的出品。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假的要说成真的,真的要瞒成大家不知道的,这就是娱乐圈的游戏规则。当大家都以为身家亿万的杨千女华嫁了个高级打工仔,家庭地位是女尊男卑的时候,却又爆出新料,原来人家丁子高是打工阔少,家里大把钱,随时可以“劈炮唔捞”,看来杨千女华傻吓傻吓,又傻不晒,起码比那些被假富豪骗财骗色的女星醒目多了。

  杨千女华今年8月悄悄与丁子高在美国注册结婚,升级为丁太,每每公开亮相脸上都洋溢为人妻的幸福。据说杨千女华身家高达亿万,富婆一名,嫁给在公关公司打工的丁子高,外界常称两人“女尊男卑”。事实上,丁子高来头不小!8姐日前看到香港狗仔队挖到一堆猛料:打工仔丁子高,老窦竟是如假包换的大富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