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奕收获爱情后愈发美丽 靓丽出镜展万种风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奕收获爱情后愈发美丽 靓丽出镜展万种风情(图)
2009年11月12日 13: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黄奕变身空军上尉英姿飒爽 最新剧照曝光(组图)

  中新网11月12日电 黄奕近来可谓忙碌非常,除接拍电影外,各时尚大刊更是频频向其抛出橄榄枝,邀拍封面。日前,黄奕便为《健康女性》拍摄了一组时尚大片,棚内尽显风情。

  今年对于黄奕来说,可说是顺风又顺水。事业方面接连接拍各大导演新片,由电视荧屏转攻大银幕。除集结了众多明星拍摄的《武林笑传》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外,另一部由其主演的电影《叶问前传》也即将进行拍摄;在公益事业上,由其发起的“奕动基金”同样稳步的发展着,并先后捐助了多所地震灾区希望小学,社会舆论好评如潮;而在感情上,已心有所属的黄奕,也正享受着甜蜜爱情,只待开花结果时。2009年的黄奕,当仁不让的成为了圈内爱情事业双丰收第一人。

  

 [1] [2] [3] [4] [5] [6]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