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女郎”王紫菲博客吐心声:我不想进娱乐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奥女郎”王紫菲博客吐心声:我不想进娱乐圈
2009年11月26日 14:29 来源:长江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红色外套的穿与脱,成为被质疑的焦点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上海科技馆发表演讲前,现场的一位身着红色呢绒外套,内搭黑色职业套装的“神秘美女”吸引不少网友的眼球,她以其端庄的姿态、脱俗的气质、靓丽的外貌而在网络上暴红,人称“奥女郎”。“奥巴马身后黑衣美女”到底是谁?网友们全力人肉搜索,上海交大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一位名叫王紫菲的在读研究生渐渐浮出水面。前日,她开通博客,撰文《奥巴马为我带来了什么》,针对网上热议及部分网友质疑其炒作等焦点问题,进行了澄清。并称因连日来的舆论压力很是烦恼,希望恢复平静生活。

【质疑】

面对镜头,为何淡定又专业?

  部分网友撰文质疑这是一场炒作。网友抛出种种疑点:为什么她坐在奥巴马身后的位置那么符合镜头视角?为什么她的坐姿和仪态那么专业?为什么她面对镜头那么淡定,甚至有摆拍的感觉?最重要的,在美国总统讲演的现场,为什么会专门拍了她的一组照片甩到网上流传?

【回应】

6岁登台,对演艺圈没兴趣

  针对这些质疑,王紫菲撰文回应,坦陈“意外成名”后的心路历程。“我六岁时第一次拉小提琴登台演出,之后也拍过戏,做过主持人、形象大使,接受过很多次采访,所以对于镜头并不陌生,在摄像机前也不会紧张,但绝没想过要进入娱乐圈,所以在面对电视台的聘书与文化传媒的签约书时,我都回绝了。”王紫菲说,自己对演艺圈没有一点兴趣,出演电影、电视剧,不过玩票罢了,因不恐惧摄像机,就被网友定义为“摆拍”,王紫菲感到非常冤枉。

  记者了解到,她是本科院校直接保送上上海交大研究生的,在她眼中,演艺圈看似炫目的生活犹如过眼云烟,“我认为经济管理应该是属于我的更长远的一条道路,所以我一直努力学习,高考也是正常考入大学,而不是以艺术生一类的身份考入。”

◆座位位置很有利?

回应:学校分的座位正好在这儿

  正好就坐在奥巴马身后,镜头捕捉画面最有利的位置,对此,王紫菲解释说:“参加这次会议的学生,来自上海的9所高校,每所学校都分配了固定的座位,我坐的位置就是交大分得的座位之一,没有经过特别调试。”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