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维维继续“挤兑”尚雯婕:我会更强大,更彪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谭维维继续“挤兑”尚雯婕:我会更强大,更彪悍
2009年11月27日 09:46 来源: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圈大姐大们为了谁是“一姐”大玩“宫心计”。娱乐圈的小字辈们也不是省油的灯。最近,谭维维的一首新歌《谭某某》就因为涉嫌对尚雯婕暗耍“宫心计”而引起轩然大波,其中那句“我站在冠军身边,她样样都不如我”的歌词把内心的不满宣泄得酣畅淋漓。也让两个昔日的“超女”之间的恩怨,成为大众关心的话题。本报记者分别专访了谭维维和尚雯婕,两人的言语中不难窥见娱乐圈小字辈们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彪悍。

【关键词:电影处女作】

只是玩票,无功无过

★招数:认清自己能力

  打给尚雯婕电话时,她正在拍摄首次“触电”的作品《毕业》。被问及感觉如何,她倒是非常直白,“就这样吧,其实本来也没我这个角色,我只有两天的戏份,估计到上映的时候也就一晃眼的工夫吧,纯粹客串。”

  被追问导演是否满意她的表演时,尚雯婕继续直率到底,“我本身就不是个演员,我也不知道自己能驾驭怎样的角色,所以,这次演戏只是玩,我主要还是唱好歌吧。”这一点上,尚雯婕很是有自知之明,认清自己能力是她作为复旦毕业的高材生与生俱来的“宫心计”法。

【关键词:争议】

我学王菲,不爱讨好

★招数:做人低调,保持中立

  尚雯婕的新造型受到不少批评,被认为是在效仿王菲。不过,她却向记者坦言,“我只是喜欢她的状态,直来直去,不刻意讨好媒体或者圈内的人,在情感上又敢爱敢恨。”也许正是因为这样,尚雯婕被问到是否有亲历圈内的“宫心计”时,非常不客气地给出一句:“个人习惯,我不喜欢爆料,也不爱八卦。”很伤人却很爽气的回答,也透露出尚雯婕的聪明之处,保持中立,不随便说别人坏话,也是她在圈内立足的“宫心计”。

  此外,被问及谭维维的新歌影射她的问题时,尚雯婕也很讨巧地回应称:“她也没恶意吧。我们私底下关系不错,不能说是姐妹,但是两个月比赛相处下来,见了面还是会比圈内其他人更亲切一些。”她坦言,自己和厉娜、韩真真等关系可能更好一些,但也属于若即若离型,“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公司不一样,沟通起来也不那么方面。”

【关键词:计划】

想要拿奖,献给团队

★招数:献殷勤无形

  尚雯婕表示,自己近期最大的愿望是想要在年底和明年年初的各大颁奖礼上多拿奖,如此赤裸裸地要奖,会不会太过功利了呢?尚雯婕的回答更加赤裸裸:“说不想拿奖的人都是骗人的吧。只是我得奖对我个人的意义不太大,而是对我团队的肯定。”尚雯婕的这招算得上殷勤献于无形之中。

  至于如何和团队的人磨合得如此默契,她只给了两个字的答案——真诚。“真的假的不是做出来的,是可以感受到的。”尚雯婕最后向记者坦言,出道这些年,最坎坷的是参加比赛的过程,之后的路都还好,“到现在,我觉得是我状态最好的时候。”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