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虎年挂历曝光 首页"李白"组合踢走朱军董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央视虎年挂历曝光 首页"李白"组合踢走朱军董卿
2009年11月27日 14:40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2010年央视主持人挂历出炉了,33位入画主持人,有18位新闻类节目主持人,超过半数,比前两年有小幅增加,这与央视改版后“新闻立台”的理念正好吻合。

  昨天,记者独家拿到最新出炉的2010年央视主持人挂历。发现入画主持人并非之前传闻的2007年和2008年央视“十佳”主持人,而是部分“十佳”和其他主持人。

  白岩松和李瑞英成为1月的主角,也就是之前大家俗称的央视当家“一哥”、“一姐”。12个月份的画面中,只有3组共6位主持人是以双人照形式出现,其他主持人均是三人合照。

  挂历表象

  封面换下央视大楼

  2010年央视挂历,封面不再是去年的“央视新址大楼”,而是全红色,配着两个大红中国结,看上去非常喜气。

  除了封面,在每个月份的背景中红色也都是重中之重,6个月份都用上了红色调,突显了喜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