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身后“黑衣女郎”受国外知名媒体关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奥巴马身后“黑衣女郎”受国外知名媒体关注(图)
2009年11月27日 15:39 来源:国际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dailmail报道11月16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上海科技馆发表演讲,上海交大美女研究生王紫菲或许没有想到,自己会因此成为网络名人,并被冠以“奥巴马女郎”称号。

  在演讲会现场,奥巴马身后的摄影记者把镜头对准了身穿红色外套的黑衣美女王紫菲,用相机记录下了她现场脱掉红色外套的全过程,这些图片迅速在网上传播,使王紫菲成为网络名人。

  王紫菲的气质和美貌成为网络论坛中的热议话题,有人称其为中国版的“奥巴马女郎”。即使在奥巴马离开中国一周后,关于王紫菲的讨论依然在热烈的进行。

  据中国日报报道,在谷歌搜索引擎中,搜索“奥巴马红衣女人”可以返回近700万条结果。

  网上多数评论是正面的,但也有一小部分网民猜测称,王紫菲的目的就是自我炒作,引起公众注意。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