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喜欢“麻雀变凤凰” 电影扮相雷人情节梦幻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女星喜欢“麻雀变凤凰” 电影扮相雷人情节梦幻
2009年11月27日 16:39 来源:时光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坚持理想的彩凤:“我就是要跳!我就是要跳出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冯德伦执导、张雨绮主演的《跳出去》将于12月3日在国内上映,影片原始构思来自于周星驰,讲述了一个热爱跳舞的少女从农村来到大城市实现自己理想的故事。影片主打励志喜剧元素,并加入了动感十足的街舞表演。其实从故事上来说,像这种描述“麻雀变凤凰”情节的影片并不少见,我们不妨借此机会,选出一些具有代表性的同类电影,并结合十位女星,看看她们是如何从麻雀变凤凰的。  

  《跳出去》

  姓名:张雨绮

  变化经历:村姑→舞者

  成功因素:对理想的坚持

  履历:从乡下来到上海打工的村姑彩凤自幼热爱跳舞,来到上海后,先是在一家工厂打工谋生,为了接近自己的理想,夜间则在舞蹈学校负责清洁工作。一次偶然机会,学校老板发现了她的出色舞技,便推荐她加入街舞团队,最后她在比赛中作为领舞技压当场,获得掌声无数,她的人生也因此起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