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润发爱耍宝遭粉丝炮轰:不要做港版赵忠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润发爱耍宝遭粉丝炮轰:不要做港版赵忠祥(图)
2009年12月03日 11:31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影片《孔子》昨日在京举行官网启动仪式,预示这部国学级别的影片终于要千呼万唤始出来。作为影坛一哥,周润发自然是本片最为耀眼的亮点,导演胡玫曾说“由周润发来演绎孔子,是孔子的荣幸”,一句话,把周润发捧上了天。

  其实最近的娱乐圈一直能看到发哥在卖命地工作,除了有《孔子》即将出炉,他还接下了姜文的新作《让子弹飞》,也承担起嫣然天使基金召集人的重任,其事业心及拼命三郎式的工作态度可见一斑。可是,频频亮相的同时,发哥的形象也愈发娱乐起来。几年前,发哥不是没有吃过这样的亏,因为娱乐,因为潇洒,他让不少内地明星和观众感觉无所适从,一度受到争议,而最近他在娱乐圈的几次亮相,无疑让人们又找回了那种不适的感觉。

周润发“老当益壮”

拿明星找乐谁也不放过

  有人以为当年的小马哥已经英雄迟暮,不愿留恋大舞台,可是发哥却用自己的实力一再证明自己宝刀未老,对银幕依旧有着大把的依恋,自从《满城尽带黄金甲》中与无数晚生后辈拆招交手之后,周润发在《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里也着实搞笑了一把,随后的《加勒比海盗3》和《龙珠》则是华语演员实力在好莱坞的又一次体现。

  虽然发哥劳模精神值得学习,但最近周润发的接片质量和个人状态却不得不让人打上一个问号。早在电影《孔子》的拍摄期间,就曾传出周润发片场“顽劣”惹怒导演,虽然新闻炒作的嫌疑较大,标题党的成分也很明显,但是发哥一代影帝的形象于片场玩闹确实不好,后来在《孔子》的杀青仪式上,周润发更是一把抱住周迅,不等周迅说完“不知今后能否再合作”,便兀自激动表示以后一定还要合作。其实周润发类似行为早年就已有过,当初在“黄金甲”的宣传活动中就极尽耍宝之能事,面对远道而来的巩俐更是蹿到跟前又脱衣服又摘围巾,弄得场面一度尴尬无言。

  除了被炮轰与女明星过分亲密接触外,发哥最近出席活动也越来越口无遮拦起来,嬉笑怒骂完全表露在外面,毫不顾及主人感受,比如在李亚鹏王菲夫妇的嫣然天使基金发布会上,发哥就直言“李亚鹏的形象在我脑子里,在香港打记者,和王菲结婚……”、“王菲也是我的偶像,将来我要和她合演一部戏,但不能有李亚鹏。”诸如此类,不止一二。

粉丝日渐迷惑

奉劝不要做港版赵忠祥

  面对如今行为举止越来越不可思议的周润发,很多影迷忍不住感慨,已经很难再将其与多年前的那个许文强联系在一起了。有影迷说,自从周润发接拍《加勒比海盗3》时就已经因其造型问题而义愤填膺,纷纷质疑周润发的选片要求。如果说这还只是部分人狭隘的思想在作祟,那么在拍摄《黄石的孩子》时周润发频频耍大牌的做法就实在是令人汗颜了,不少影迷甚至认为发哥已经远离了当年小马哥的的英雄本色,想要在事业上再攀高峰已经很难。

  娱乐明星是非缠身,话题始终是外界口中茶余饭后的谈资首选。对于华语影视圈大哥来说,不拘小节或许才是真英雄本色,而如今的转变可能只是发哥对于岁月流逝的一种不妥协姿态,毕竟在新人辈出娱乐色彩日渐浓厚的今天,想要在娱乐圈博出位顺应它的规则是不二之法,可是这样一种方式的转型却更靠近不甘寂寞热衷耍宝的色彩,而这对于那些一直默默支持他的影迷来说,可能更像是一场闹剧式的喧嚣。

  面对发哥的所言所行,粉丝们说,希望周润发懂得悬崖勒马,不要步赵忠祥后尘。赵忠祥在《舞林大会》上的太空舞步是他自己娱乐精神的产物,但这种精神也诞下了娱乐至死的负面新闻。一个是风格正统的主持人突破自我向综艺娱乐进军;一个是江湖大哥的形象颠覆向老顽童看齐,同样形象上的反差,如今也正在周润发的身上悄然地进行着。 (记者 娄跃星 )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