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发福疑怀孕工作量大减 传赴新加坡待产(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薇发福疑怀孕工作量大减 传赴新加坡待产(图)
2009年12月03日 15: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赵薇的神秘老公据说与港姐叶翠翠有过婚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3日电 赵薇近来可说是喜事连连,和富商黄有龙恋情稳定,两人屡屡传出婚讯,虽然她曾透口风表示想在明年结婚,不过日前传她其实已经怀孕数个月,上月19日出席电影《花木兰》记者会时,也穿着极为宽松的衣服现身,似乎有意遮掩逐日隆起的肚子。另外,还有传闻指出,赵薇已经出国,赴新加坡秘密待产。 更说黄有龙为了迎娶赵薇,已送上店铺、豪宅、礼金等,价值过亿。

  综合消息,赵薇最近很少公开现身,据报导,仅11月10日到14日她就临时推掉两个通告,接着在11月19日的《花木兰》记者会和第二天的首映会上,她都穿着宽松衣服、裙子亮相。香港媒体爆料,指赵薇其实已经怀孕5个月,且上月还有人看到她在北京某医院做检查。

  据说黄有龙有意帮助赵薇在商界发展,两人已访问过多个法国酒庄,黄计划打本给她做代理红酒的生意。一位知情者透露:“他还说如果赵薇想继续拍戏,就投资让她做老板,赵薇之前说要翻拍《还珠格格》,就是因为阿龙已答应投资。”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