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有“母豹子”风范:就想着要忘我地狰狞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林志玲有“母豹子”风范:就想着要忘我地狰狞
2009年12月09日 10:59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林志玲(资料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刺陵》此前在各地点映,外界对影片剧情、桥段以及人物性格都有不少质疑,不过昨日携林志玲、苗圃来广州宣传的导演朱延平,不愧是“老江湖”,一上来就主动爆料,令各家记者低头猛记,博得不少印象分。期间有记者问起片尾那个突然神秘消失的棺材的下落时,朱延平立马送上高帽,“太厉害了,放了几百场,你是首先发现这个漏洞的人。”虽然记者提问大多围绕《刺陵》的弱点,但是朱延平高接低挡十分轻松,“说《刺陵》虎头蛇尾是吧?我不想平铺直叙交待清楚,要给观众思考的空间”。

  朱延平介绍说,《刺陵》的构思来自20年前他在台湾拍的《红粉兵团》,“也是讲大漠夺宝,但里面的场景是台湾白沙湾沙滩拍的,镜头根本不敢摇高,不然就穿帮。拍《刺陵》去到腾格里沙漠,看到那种浩瀚广漠,我说一定要拍。”《刺陵》中周杰伦与林志玲有场暧昧的醉酒戏,朱延平说本来怕周杰伦与林志玲不熟,还想多相处一阵再拍这种感情戏,“但是因为时间赶的关系,这场戏很快就要拍。志玲是滴酒不沾的,我们就勉强她喝了小半杯啤酒,说要想(票房)过3亿就得喝。结果她喝了脸红红的好可爱,晚上就没说过话,从头笑到尾,看来她喝点酒演起来会有感觉。”听到朱延平的爆料,林志玲也娇嗔道:“当时喝酒只是想放松,没想到朱导心机这么重。”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