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斯基30年前访谈曝光 口不择言曝真实动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波兰斯基30年前访谈曝光 口不择言曝真实动机(图)
2009年12月09日 13:07 来源:人民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大导演波兰斯基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波兰斯基交付巨额保释金后,暂别牢狱生涯。声名显赫的大导演之所以落到今天这步田地,只源于32年前,他在美国强迫一名13岁的少女与之发生性关系,之后逃往法国。而英国小说家、文学评论家马丁·埃米斯于1979年飞赴巴黎,成为波兰斯基逃亡之后采访他的第一人。当时,尚且惊魂未定的波兰斯基在访问中不时“口不择言”爆出惊人之语,毫不掩饰他行为的动机和最真实的想法。30年后,这篇访谈在最近一期的《观察家》杂志上曝光。

  “我在巴黎很受欢迎”

  “当我从酒店被带往警察局的路上,我已经在车子的广播里听到相关的报道了。事实上,我还没被逮捕,媒体已经打电话给警察了,他们想知道有没有什么料可爆。

  “我简直难以相信……你知道,我本以为第二天一早才会有新闻出来的。我意识到,如果我不是强奸,而是杀了人,那绝不会引来媒体那么大的关注。但是……XX的,你想想,我只是跟小姑娘睡觉!法官也会想跟小姑娘睡觉,陪审团的那帮人也会想跟小姑娘睡觉,每个男人都会想跟小姑娘睡觉!倒霉,我当时就意识到了,这事情会是个大麻烦。”

  我们的采访在波兰斯基位于巴黎的公寓中进行,公寓位于香榭丽舍大街和塞纳河之间,装修风格类似英国画家大卫·霍克尼风格,小巧而舒适。那天他穿着贴身剪裁的牛仔裤,上面是带有字母图案的蓝衬衫。他身形矮小,动作敏捷,让我觉得自己面对的是一个才16岁的男孩。数小时的访谈过程中,这个第一印象,始终没有改变。我意识到,他之所以异性缘那么好,一定与此颇有关系。面对这个小男人时,女人不会感到什么压力,不会把他当作什么大导演,他更像是一个可怜的流浪儿,女人们只想快点把他牵上楼,好好疼惜他一番。

  当然,即时看上去年轻得就像16岁,并不意味着你就有权和未成年人上床。而且,虽然他觉得是男人都想和小女孩睡觉,事实却绝非如此。即使他们想,也不会真做,涉猎未成年女孩的人,他们偷走的是珍贵的童贞。可是,这道理波兰斯基似乎并不明白。

  作为避难所的巴黎,对他来说一切都还不错。“这里的人很成熟。”他的英语带有浓重的口音,而且说起来不太连贯。“我的个性太强烈了,和周围人一对比,我就像是个戳着的大拇指,现在,我想试着削弱这种反差。”他还是铁了心要回美国,哪怕有可能被判50年徒刑。“不过我现在在巴黎很受欢迎,所以我准备多待一会儿。除非又有新情况出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