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不只忙春晚 还要买飞机赚大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赵本山不只忙春晚 还要买飞机赚大钱(图)
2009年12月09日 13:4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赵本山大病初愈之后似乎一刻都没闲着,在娱乐圈最忙活的12月更是铆足了劲儿:除了备战春晚小品、举荐徒弟上王家卫新片 《一代宗师》外,他昨天上午还亲赴天津参加天津刘老根大舞台重新装修后的开业庆典,央视主持人朱军、白岩松等也纷纷前去捧场。不过,昨天关于赵本山最劲爆的消息则是他前不久斥资近2亿元购买了一架商务客机,月末将运抵沈阳。

  买飞机是为集团活动用

  昨天,有消息爆出赵本山近期花近2亿元人民币从加拿大购入了一架庞巴迪17座小型客机,用于日后出行。在老百姓心中质朴的本山大叔为何如此“奢侈”?赵本山经纪人高大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这次购买飞机其实是本山传媒运营的重要一步,飞机并非赵本山个人资产,而是以本山传媒名义购入的,而且是与民营的中一航空公司合作的,此次航空公司共购入五架商务机,本山传媒只是出资购买了其中的一架。 “除集团活动外出需要外,平时这架飞机都交给航空公司对外租用,本山传媒则会收取管理费,如果不这样做,我们也养不起这架飞机。 ”

  据悉,赵本山购买的这架飞机虽然乘坐人数为17人,但里面酒吧、健身房、卧室应有尽有。高大宽则表示,17人的商务机绝对不小了,一般的小商务机只能坐7到8人,而且目前这类机型很走俏,市场上包机的客户很多。以后如果有出行需要,本山传媒会从航空公司特聘飞行员开包机,但公司用该架飞机的次数不会太多。高大宽同时透露,该架飞机将于月底运抵沈阳桃仙机场,至于是否会举行交接仪式并召开新闻发布会,一切还待定。

  进军春晚正忙于选剧本

  《乡村爱情3》刚刚杀青,老百姓最关心的春晚终于被赵本山提上了日程。虎年春晚已于日前进行了语言类节目的一审,大叔何时正式进组就成了大家最想知道的事情,对此,赵本山似乎还有些迷茫:“下一步还得去北京,春晚能不能上,还得去比划比划。 ”

  如此紧凑的工作安排,病愈不到百天的本山大叔还是有一些扛不住,想到春晚前一个月高强度的准备仍有些担心:“现在这状态上不了,主要是春晚太累了,尤其是年前那一个月,特别费脑子。 ”但记者获悉,本山大叔选剧本的工作已经紧锣密鼓地展开。为了减轻自己的工作量,赵本山准备多带几个编剧,组成大阵容的筛选小组。至于还会不会和小沈阳一同现身,他卖起了关子:“有小沈阳单独演的打算,但到底会不会一起上还是得研究出作品再说。 ”就近期本山大叔大力提拔徒弟们的势头,这次春晚如果没有小沈阳,应该也会捧红一个新徒弟。

  拉着徒弟同上《一代宗师》

  除了春晚之外,另一个关注的焦点无疑是本山大叔和王家卫合作的新片《一代宗师》,赵本山已证实他本人将确定在片中出演一位北方的武林宗师,与梁朝伟扮演的叶问有不少过招戏。王家卫对此也侧面给予了证实,对于为何要选本山大叔扮演一代宗师,王家卫表示,自己一看见赵本山就觉得他有宗师的风范,像个武林高手。赵本山那些忙不完的工作就已经让人担心起他的健康,这次还要参与拍摄武打电影更让许多人为他捏一把汗。王家卫却让大家不要担心:“赵老师在剧中出演的一代宗师没有打戏,因为大师根本就不需要动手。”

  本山大叔拍电影还不忘提携他的宝贝弟子们,据悉,片中武林宗师的弟子就会由他自己的徒弟扮演,除了王金龙、刘小光、胖丫确定有角色外,“赵家班”还将组队集体捧场王家卫,小沈阳也会客串一个角色。记者 于音实习生 舒晓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