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大明星同时出现数部电影 贺岁档流行“撞脸”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九大明星同时出现数部电影 贺岁档流行“撞脸”
2009年12月09日 13:53 来源:半岛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今年的贺岁档堪称盛况空前,虽然没有惯例中的冯小刚偕葛优贺岁,但影迷将会看到诸多大腕亮相。不仅有巨星周润发、最能打的成龙和甄子丹,刘德华、黎明、张学友和郭富城“四大天王”更是首次全体亮相,如果再有李连杰和周星驰驾到,估计真的要全民沸腾了。正因为至少有九大明星同时出现在两部甚至三部电影中,明星“自己打自己”便成了难以避免的奇怪局面。有些人还算幸运,能让自己出演的两部影片错开档期,但有些人就没那么好的运气了,两部片子赶在同一时间上映——如果总是看到同一张明星脸,你可千万别奇怪啊!

拳脚打出一片天

  出场代表:甄子丹/《十月围城》、《锦衣卫》,周杰伦/《刺陵》、《苏乞儿》,胡军/《花木兰》、《十月围城》

  场外评价:甄子丹,据说如今已经以1200万港币的身价晋身为香港一线巨星行列。这其实并不让人意外,论及有真功夫的明星,李连杰几乎放弃电影转做慈善事业,成龙年过半百渐渐转型文戏,唯有甄子丹,有型有款正值盛年,中西武学融汇贯通,演技在《叶问》之后备受赞赏,如此“文武双全”的明星,想找第二个都难。《十月围城》中饰演打戏最多的“赌徒”沈重阳,甄子丹只凭在预告片里的几个闪回镜头就足以令人惊艳;而《锦衣卫》中愁眉深锁,身负国仇家恨的青龙,无疑将让甄子丹的文戏得以更优发挥。

  一直对中华武术情有独钟的周杰伦,在《满城尽带黄金甲》里小试牛刀之后,这一次终于成为“武神”,从《刺陵》到《苏乞儿》都让他再过把瘾。《刺陵》里饰演侠客乔飞,动作戏分量颇重,而周杰伦不畏僵直性脊椎炎旧疾复发,场场亲自上阵,不用替身。《苏乞儿》则让他一圆古装武侠梦,摇身一变成为武功盖世的白发“武神”,动用十八般武艺,与苏灿打得风云变色,据说他还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充满神秘感,对主人公苏灿的成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胡军在今年频频以大反派角色亮相,先是在《花木兰》里出演狂妄残暴的柔然王子门独,笑里藏刀的形象让人反感,但角色略显单薄。而在《十月围城》中,他出演了疯狂追杀孙中山及一干义士的清廷刺客首领阎孝国,预告片中他的造型凌厉凶狠,让人不寒而栗,嘴角的刀疤更是平添狠辣。

  明星自白:相比《花木兰》,胡军对于自己在《十月围城》里的表现更为期待,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他表示,“阎孝国虽然是片中最大的反派,但角色本身却有着极强的戏剧冲突,他痛心于泱泱大国被洋人所欺凌,信奉铁血政策,希望通过武力平定内乱,可惜所选的方向与历史相悖,难逃悲剧命运。这绝对是个让我一见倾心的角色,至于剃光头、自毁容貌,这些都可以接受。 ”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