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情倾熊黛林避近女色 血染手臂现场惊魂(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富城情倾熊黛林避近女色 血染手臂现场惊魂(图)
2009年12月10日 09: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富城和唐嫣合照时刻意保持距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郭富城 、郑伊健及唐嫣前晚去到香港荃湾为电影《风云II》造势,城城被指情倾绯闻女友熊黛林 ,前晚在活动上都避近女色,与女演员唐嫣合照时保持距离,并摆出绕手动作,在传媒要求,他才勉强走近一点;伊健从旁见到都暗暗偷笑,但城城自言无尴尬。而在此片拍摄过程中,郭富城还在现场血染手臂。

  “明报”消息,城城与伊健在活动上滔滔不绝谈电影卖点,伊健指该片将是圣诞档期中的话题,又会变成潮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