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动情感谢赵本山 小沈阳春晚搭刘德华?(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艺谋动情感谢赵本山 小沈阳春晚搭刘德华?(图)
2009年12月10日 10:17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张艺谋、小沈阳都凑过来听赵本山说话。昨天,《三枪拍案惊奇》在京首映,在片中“跑龙套”、而且病愈不久的赵本山也亮相发布会,让张艺谋很感动。

   张艺谋新作《三枪拍案惊奇》于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式,除了主演孙红雷、小沈阳、闫妮、倪大红、毛毛和程野全部出席外,在片中客串出演的赵本山也特意前来捧场,令张艺谋非常感动。在首映礼现场,张艺谋多次表达了对赵本山的感谢,并且直言:“没有本山的支持,就没有这部电影。”影片放映后有记者提出质疑,认为此次赵家班的喜剧风格完全盖过了张艺谋的个人风格,对此张艺谋并不认同:“那是你个人的看法,我自己看来还是我自己的一种正在学习的新的类型,不要把我的电影固定化,导演都不愿意被固定,我是在学习、吸纳、融会更多的可能性,这就像当年的《英雄》一样,是我的一次尝试。”

  张艺谋赵本山 还要继续合作

  张艺谋坦言,赵本山能够前来为“三枪”捧场,令自己非常感动:“很感谢本山,没想到今天他会来,身体恢复健康后选择了‘三枪’的发布会,我很感动。当初我跟本山说想用小沈阳时,本山说,已经有20多个人都来找小沈阳拍电影,但是艺谋你的电影,我所有的徒弟包括我,都是无条件参与。可以说,没有本山的支持,就没有这部电影。”

  赵本山则表示,此次收获最大的就是自己的团队:“作为二人转演员,这样的机会并不多,就像天上掉馅饼。其实我们收获更多,这是多少钱都买不来的。”不过他同时也表示最大的遗憾是“我的戏少点。”张艺谋则笑言,自己很希望与本山的团队一起合作下去:“我是拍艺术片出身,现在拍这种作品挺道貌岸然的,但是从他们每个人身上,我看到了人生的豁达,希望下次跟本山能有更多的合作。”至于是否也会邀请张艺谋给自己做回演员,赵本山则表示“让我导他演我还是没这个底气。”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