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获美女富豪青睐 分批赞助2000万看表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获美女富豪青睐 分批赞助2000万看表现
2009年12月10日 10:48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香港艺人陈冠希的品牌新潮店自上周六在上海开张以来,门庭若市,每天营业额据传有10万元之高。之前虽然外界盛传陈冠希靠内地女富豪援助2000万元才得以重整旗鼓,但陈冠希本人一直对此否认,不过,媒体日前拍到了女富豪到陈冠希新店视察的图片,这位女富豪是个美女,一向很自大的陈冠希手舞足蹈地向她介绍店里情况。

  随着陈冠希的新店揭开神秘面纱,传闻在其背后支持他的内地女老板也终于“现身”。先前有媒体报道称,陈冠希在内地开5家店全部有赖于一神秘内地女富豪的金援支持,对方大方赞助2000万元供陈冠希重整旗鼓。上周末开业典礼时,陈冠希对媒体否认了这个说法,表示网络上的很多消息都是假的,并笑言:“没有这件事,这是我自己的血汗钱,我还参与装修,自己买了一对石狮子回来涂上金油。”

  但据知情人士透露,内地女富豪确有其人,且在开业典礼前一天现身新店。该神秘女子于当晚10点左右到达店铺,此时,店中还在进行最后的布置摆放。据相关工作人员透露,这位穿着入时、手拎Chanel经典菱格皮包的神秘女富豪逗留了将近30分钟,北方口音。除了询问关于店铺的装修进度之外,对于店铺开业之后的业绩也非常关心。在陈冠希介绍店铺陈设以及未来规划时,她都听得很认真,两人不时展开讨论。女富豪离开店铺后,陈冠希逗留到深夜,责任感十足。这名女富豪在开业当天也出现在店里,不过却一直避人耳目。知情人士还透露,该女富豪将分三次给陈冠希2000万元,所以陈冠希必须打响上海头炮才有机会拿到余下的资金。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