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李宇春四年时尚之路:坚持己见 风格常变(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回顾李宇春四年时尚之路:坚持己见 风格常变(图)
2009年12月10日 10:59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皇后与梦想》2006.9.15 黝黑健康的皮肤,微露香肩,配色清爽的橘色彩妆,活泼的别样性感尽在其中。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同名新专辑面世,《十月围城》即将上映,李宇春又一次铺天盖地地进入人们的视线。这些年来,她的风格看似是一成不变的中性风,实则处处彰显着新意。当大家对她的印象还停留在“西装、男装”上的时候,她已经蜕变出自己的风格。又一个强大的时尚偶像诞生了,并且一如既往地用实力表现!

  李宇春:任何造型我都不会去排斥

  南都娱乐:有什么你不敢尝试的造型吗?

  李宇春:任何造型我都不会去排斥,只要适合演出的形式,舞台的感觉。

  南都娱乐:出道几年来,审美上有哪些变化?

  李宇春:人肯定都是会变的,变是正常的,我现在愿意尝试更多,不论是衣服的风格还是造型上。

  南都娱乐:你的造型师韩大军说感觉你现在的造型虽然还是比较偏中性,但加入了一些柔美、可爱的元素,你会尝试更女性化的造型吗?

  李宇春:有可能。

  南都娱乐:你本身对时尚感兴趣,都是通过什么途径去了解的呢?

  李宇春:杂志、报纸之类的读物,我也会去和造型师、服装师专门探讨这些话题。

  南都娱乐:这张专辑,是如何把时尚和音乐结合在一起的呢?

  李宇春:这张实体专辑里,我尝试了很多鲜艳色彩撞色的造型。歌曲的风格大多比较统一,都是那种轻松、欢快、阳光的歌曲。而造型上的突破正好和歌曲的风格不谋而合。

  李宇春的中性个人主义:小西装套装仿佛一直以来都是李宇春的形象特点,这也是李宇春一直以来最坚持的中性主义基本,但是,如果只是简单地重复,永远无法晋级时尚殿堂,这些年来,李宇春用自己的潮流触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 中性个人主义,你不得不佩服,她有时尚的魅力和成为时尚偶像的巨大潜质。

  从音乐人到电影人:《十月围城》一角,让李宇春的角色从音乐人迈向电影人,基本上造型也是走李宇春一贯的中性风,只是加入了古代元素。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