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女王"又离婚?细数刘晓庆生命中的六个男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话题女王"又离婚?细数刘晓庆生命中的六个男人
2009年12月10日 11:39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传说中的新男友 易钢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刘晓庆又离婚了?这位以扮嫩出名的女演员,情史也是极尽糜烂,已是60岁的人了,刘晓庆确实越老越嫩,越老越风流。很多人质疑,多次桃花盛开的刘晓庆,这次难道又看上了哪位小男生?这位已经近60岁的妖精女星曾经有过多少男友,似乎没有人能算得清。从第一任丈夫开始,到陈国军、姜文、亚丁、伍卫国、直至现在的阿峰,刘晓庆人生中的风风雨雨始终离不开男人的身影,尽管刘晓庆多次自称女强人。虽然已经年近花甲,但刘晓庆的心仍然不太安分,也许在她进入70岁之际还会命犯桃花。

  第一个男人:王立

  刘晓庆的第一个男人王立,是名小提琴演奏员,他是1978年和刘晓庆结婚的,而这段婚姻仅维持到1982年两人就离婚了。其实早在当年刘晓庆在成都军区话剧团时,她的梦想就是能够调到北京相关单位工作,而那个年代能够实现愿望的途径只能是结婚调动,当时刘晓庆的婚姻对象就是北京总政文艺单位的小提琴演奏员王立。

  通过前期的恋爱过程之后,刘晓庆就向自己所在的单位,提出自己要到北京去结婚的调动申请,而根据相关的政策,刘晓庆得到了批准。就在刚刚到达北京的初期,刘晓庆就和王立结婚了。或许她和王立之间没有太多的感情,就在两人结婚的第四天早上,刘晓庆就毅然地离开了,而且走后就是很久未归。谁知王立希望得到的却是温暖幸福的家,而刘晓庆却出走了,无奈1982年两人正式离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