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陈好新MV妖娆冷艳 尽展"万人迷"姣好身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组图:陈好新MV妖娆冷艳 尽展"万人迷"姣好身段
2009年12月10日 17: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陈好造型奇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陈好新专辑主打歌《公主复仇记》MV今日首发,造型充满印度风情。适逢生日之际,虽然工作繁忙,但陈好仍希望收工后上网与自己的“毫米”(陈好FANS)共同庆生。

  陈好的新专辑发布以来,通告邀约一直不断。主打歌《幸好》也在各大排行榜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据悉,陈好此次的新专辑共拍摄了4支MV,除之前的《幸好》外,今次曝光的《公主复仇记》中,陈好的造型分外引人注目。由于《公主复仇记》加入了许多异域音乐的元素,因此MV导演林炳存特别要求陈好穿上印度沙丽,并借来一只猫共同拍摄。

  MV中,陈好共换了4套造型,从摩登到异域风,从温婉到狂野兼有。拍摄现场,摄影师也为陈好拍摄了一组特殊黑白效果的印度风情写真。而为了找到印度沙丽呈现导演要求的感觉,造型师找遍了北京的大街小巷,终于找到印度沙丽收藏爱好者借到正宗的来自印度的沙丽。造型师还在陈好额头贴上水钻,将印度风情做足十成十。陈好在镜头前大摆POSE,展现自己的姣好身段,或冷艳、或妖娆,举手投足间目光流转,将人带入神秘的印度古国。而MV中的可爱小猫却成了怕猫的陈好最大的挑战。好在猫咪很乖地一动不动。拍摄完毕,陈好也说这是自己看到过最乖的猫。

  生日之际发布最新的MV,陈好笑说是因为收到了来自全国许多“毫米”寄来的贴心礼物。希望能将这支MV作为生日的回礼。并感谢“毫米”们一直以来的支持。虽然生日不能与他们共度,但幸好接下来会在全国各地演出,希望能与“毫米”做近距离的接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