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蝶变”亚洲电影一姐 国际化演变过程分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迅“蝶变”亚洲电影一姐 国际化演变过程分析
2009年12月14日 1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孔子》
《风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4日电 周迅上周刚刚将本年度最后一个亚洲级别的专业电影大奖“亚洲年度之星”收入囊中之时,注定这个华语电影界的天才已时刻可以迈向国际,也只有国际影后才能再次击起她的事业颠峰,其他亚洲奖项已毫无意义。

  一直以来活跃在影坛上的周迅凭借其天才般的表演和直率的性格成为了观众们最喜爱的女演员。周迅在荧幕上角色百变,似乎周迅的身体里有着各式各样的女人和女孩的影子。对于这些角色的成功出演使周迅荣誉不断,如今更是成为“大满贯”影后,名满亚洲。回顾刚出道时的周迅,那个娇小的女孩怎么也不会让你联想到她今天能有如此蜕变。就像发哥之前说的:“个子这么小,演戏这么好,真难搞。”周迅在短短几年时间内,迅速完成了她国际化的“蝶变”。

2009

  09年的周迅不仅各种奖项拿到手软,荣获2009Cine Asia亚洲电影博览会年度之星,亚洲制片人协会年度亚洲之星奖等多个亚洲大奖,更是主演了《风声》这样一部国庆档大片,获得多方好评,更因其继《画皮》之后再次“攻占”国庆档,并以其绝对的票房号召力,被媒体称为“国庆档女王”。明年年初即将上映的《孔子》一片,也将冲击国际市场,令人期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