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宇春冷艳帅气登封面 中性烟熏绽放别样光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宇春冷艳帅气登封面 中性烟熏绽放别样光芒(图)
2009年12月14日 14:35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宇春,中国21世纪第一个10年中最具代表性的80后偶像之一,崛起于草根选秀,她的粉丝比你想象得要多得多,在各种娱乐节目不断造出新星的“长江后浪”中,她的江湖地位始终没有被超越过,即便数字化下载令传统唱片业受到严重影响,她的专辑销量仍然独占鳌头。香港大导演陈可辛进军内地电影市场,最新上映的《十月围城》更力邀到从未演过戏的李宇春加盟,其戏份不输一众参演的大明星们。

  出道四年多,李宇春早已不再是那个只会唱歌的超级女生。从草根到一线,从青涩到成熟,从唱歌到演电影,她在比选秀比赛更严酷的市场考验中完美晋级,她愈发绽放出的光芒甚至吸引了一向以极高标准选择艺人的Vogue。在北京初冬天气骤变的一个星期日,我们与告别超女四年后的李宇春共同度过了整整10个小时,完成了一次充满意外和惊喜的合作。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