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潮星宝贝:阿汤哥千金夺冠 小贝三儿上榜(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最潮星宝贝:阿汤哥千金夺冠 小贝三儿上榜(图)
2009年12月17日 09:2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苏瑞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7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宠爱宝贝女儿苏瑞,至今已经花了3百万美元为女儿买华服,果然获得了英国民调“最潮星宝贝”冠军。苏瑞去西班牙的动物园玩享受特权,园方不但封馆招待,还让她摸刚出生的小老虎。

  苏瑞才3岁8个月大,出门几乎没穿过重复的衣服,获英国3千名父母选为“最潮星宝贝”。负责该项民调的童装品牌人员琳西威廉斯表示,超过4分之1的父母帮小孩打扮时,会拿星宝贝当范本,她说:“苏瑞的星味不输她爸妈!”

  据报道,阿汤哥日前和老婆凯蒂带苏瑞参观西班牙动物园,园方特地封馆招待。园长透露:“她抚摸刚出生的小老虎、美洲豹和小驴子,很爱毛茸茸的小动物。”

  足球明星贝克汉姆也不遑多让,家中3少全进榜。么子克鲁兹常扮成太空人、蝙蝠侠等角色,勇于尝试,高居亚军;大哥布鲁克林走休闲风,获选第3名,次子罗密欧爱穿西装,有型男风范,名列第5。

  麦当娜的13岁女儿罗德丝抢得第4名,她爱穿黑色,时尚品味颇有娜姐早年的影子。

  第2代星势力入时尚殿堂

  No.1 苏瑞 3岁8个月

  星爸妈:影星汤姆·克鲁斯、影星凯蒂·荷姆斯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