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耀文内地包二奶?与小情人北京看房挽臂逛街(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谭耀文内地包二奶?与小情人北京看房挽臂逛街(图)
2009年12月21日 10:18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内地女友看上去年纪比谭耀文小得多。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曾因饰演港剧大反派而走红的谭耀文,近年也不时北上演戏及参加活动。近日记者却发现谭耀文在内地不是孤身一人,身边还有漂亮女伴同进同出,疑似情人。而众所周知,谭耀文2003年就和发型师女友结婚,2006年底生下儿子阿哲,还接受采访大谈当老公和爸爸的责任感,难道这种家庭幸福只是假象?

  近日谭耀文参加综艺节目《舞林大会》表现抢眼,该节目最近一直在北京排练录制,记者与节目组的一位工作人员聊天时得知,最近录节目时看见一位漂亮女孩与谭耀文同进同出,感觉非常亲密。据他透露,谭耀文在北京正准备买房,目前租住在东四环附近一处公寓社区。某天下午记者“按图索骥”来到谭耀文的公寓守候,看看他是否有佳人相伴。

  与女伴北京看房,准备安家

  下午1点半左右,记者看到一男一女走出公寓,走在前面的是一位妙龄女子,打扮入时,身材苗条,戴着一副墨镜。她满脸笑容,一副喜不自禁的样子,跟在女子身后出门的那位男士身材魁梧,一身休闲装束,也戴着墨镜,脸上露出淡淡笑意,记者认出这位男士就是谭耀文。身穿皮夹克的妙龄女子启动一辆帕萨特汽车停到公寓门前,谭耀文随即上车,扬长而去。谭耀文和“夹克女”先来到了东直门附近一家高级品牌服装专卖店挑选衣服,谭耀文揽镜自盼,试穿衣服,“夹克女”在一旁温情款语充当参谋。当谭耀文穿上一件休闲西装,备显英姿时,“夹克女”不禁搂住他的肩膀,笑语夸奖,而谭耀文也是喜上眉梢,两人亲密情态如同热恋中的情侣,记者看到“夹克女”五官玲珑,与黄圣依竟有几分相似。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