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冠希受访叹曾因情人误事 与阿娇相遇不相认(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陈冠希受访叹曾因情人误事 与阿娇相遇不相认(图)
2009年12月21日 11:27 来源:南方网-南都娱乐周刊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他曾跌到谷底,几无翻身希望;两年后,他又转身上位,竟然重返台前。

  这两年好似一个谜,谜面是陈冠希,谜底亦是陈冠希,当本刊记者得悉竟然是唯一一家获准与其对话的娱乐周刊时,最想听到的就是他自己的解答。窗外,粉丝的尖叫,好像一点也没有干扰他的思路,他略微停顿了一下,说:“这两年,我多了一点时间去整理我的生意,两年前我要陪家人以及情人,现在我真正考虑我的品牌和未来的发展。”

  无法用好或坏的简单逻辑来定义陈冠希,不过他终于未曾倒在“艳照门”的墙角。

  “两年前,我有我的情人”

  2009年12月5日,中午1:30,墨镜下的陈冠希走进三楼,坐到桌子前说了声“HI!”。两年了,他的国语依旧没有进步,以至于很多记者的提问,他都有点搞不懂,他的回答里夹杂了太多英文,让人听来很费劲。但他有问有答,答得很兴奋,甚至连那些抛给身边合伙人的问题,也抢过来代劳。等了两年,他真的有话要说。

  从2008年2月21日开始,他就再也没有对娱乐媒体说过什么话,这是他最安静的两年。他退出了,他有钱的爸爸破产了,他所有的女朋友似乎都不再记得他的电话号码。这不是他第一次走霉运,他出道时唱歌,被人说靓仔无才,刚刚红起来就被雪藏;他转去拍电影,又被人说恃财而骄,风流成性;从《无间道》拍到《狗咬狗》,他终于熬到和英皇的合约终结,《让我再次介绍我自己》重返歌坛,才算他自己的作品。所有人都觉得他是香港新一代男星中最有前途的一个,没想到,碰到那场艳照地震。这安静的两年里,他住在温哥华,回去过香港、还跑遍了上海、北京、广州等国内城市,他说他在整理自己的生意。

  南都娱乐:离开的这两年你在做什么?为什么半年不到,突然开出了两家店?

  陈冠希:这两年我多一点时间去真正整理我的生意,两年前我要拍电影,要录音,有自己的媒体公司,要陪我的家人……有我的情人,有太多的东西了。这几年我真正考虑CLOT以后会变成什么样的品牌,它未来的发展。因为这个原因所以我们的脚步加快了,如果之前我没有拍电影,没有去录音的话,我想那个店两年前已经开出来了。

  南都娱乐:退出后,不用录音也不用拍电影,那么平时会做些什么事?看时尚杂志吗?

  陈冠希:我们已经跟蛮多我们崇拜的牌子接触过,效果我非常满意,我希望可以多和一些本土的人才和品牌合作,这一次我们推出的限量版T恤有一件就是上海的小笼包图案。基本上我不看内地的杂志,当然美国和东京的也不看,我会看CNN和BBC的一些运动节目,因为我是一个有创造力的人,如果我每天看一些杂志,告诉我这个是潮,那个是好,我的想法会被局限住。所以我不看杂志,但我喜欢看书。

  南都娱乐:听说你的生意获得了一笔女富商的资助?资金上有问题吗?

  陈冠希:网上的消息都是不实的报道,我们在选址和装修上花了很长时间和很多人力,差不多装修了半年,钱,就是我们做三个礼拜的生意,每一分都是我们辛苦挣来的血汗钱。这一次的装潢你们觉得好不好看?整个店每一处都有特别的设计。

  南都娱乐:这两年你去过哪些地方,你具体做了些什么?

  陈冠希:这两年我来了上海好多次,又去了北京和广州等地,得到很多灵感。是我第一次把整个店画了出来,从建筑草图到里面的摆设,我提出想法然后kevin帮我实施,他很厉害,因为很多想法蛮难做的,像石狮子的摆设就是我自己设计出来的,我很开心,这是一个很个人风格的店。我很喜欢中国风的东西,要说历史我不太懂,但是我知道现在年轻人的态度,我不是说这里每一件衣服都是中国风,我只是觉得我们中国人设计出来的产品应该给中国人穿,我真的没有想过在美国,东京或者英国开店,我不知道他们是否会懂得我们的精神,所以我们用的灵感都是从中国文化中取材。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