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圣诞咋过 郭富城陪"城嫂"小贝全家伦敦过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明星圣诞咋过 郭富城陪"城嫂"小贝全家伦敦过节
2009年12月21日 13:32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A、绯闻组

躲躲闪闪、遮遮掩掩

  明星们真真假假的绯闻,总是让旁观者迷惑而不得要领。圣诞就是检验恋情真假、查看恋情进展的重要时刻。每到圣诞,狗仔们都会追问明星们的圣诞打算。像郭富城这样说漏嘴的,就算抵死不认恋情,粉丝们都知道是怎么回事啦。

城城和城嫂早早预备圣诞节目

郭富城:圣诞有礼有大餐

  郭富城近日出席某著名品牌澳门旗舰店开幕仪式,因为临近圣诞,难免被追问节日计划。在场媒体一直追问他“想买什么圣诞礼物给熊黛林?”郭富城的回答是“没想,我好忙的”。郭富城虽然绝口不提熊黛林,但仍漏了口风会买圣诞礼物给对方,可见熊黛林地位已“升级”。

  另一边,熊黛林接受采访时也不慎走漏消息。熊黛林月初在台湾扯到圣诞这个话题时,表示自己会留港度假,但不会煮自己和郭富城都爱吃的麻辣火锅做圣诞大餐。“圣诞不用收什么礼物,能够吃一餐饭已很开心。”——于是媒体认定,城城和城嫂看来是要有一场圣诞大餐了。

齐秦:和小女友南京共度圣诞

  圣诞夜齐秦要在南京开演唱会,据悉小女友雅雅将会出现。齐秦本人的回复是“即使要带女友一起来宁过圣诞,应该也不会让女友抛头露面,我会把雅雅‘藏’在某个角落让她也当回歌迷”。日前有消息称,雅雅是成都人,她家世不错,父亲是一位地产富商。而齐秦为了她前不久才在成都买下了一套200万的豪宅,很有可能是为了结婚而准备的。

  齐秦其实在昆明、洛杉矶等地都购置了房产,选择这些房产的前提是周边有高尔夫球场,随时可以打球。齐秦对于自己的婚事一直采取打太极的态度,甚至连哥哥齐鲁都表示搞不清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