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攒20年 个唱贺岁档"大姐大":我不压轴谁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那英攒20年 个唱贺岁档"大姐大":我不压轴谁压
2009年12月21日 15:01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出道20年,内地歌后那英终于要于2009年的最后一天,在首都体育馆举办自己的首场北京个唱了。

  本月多场个唱扎堆儿形成贺岁档,而那英将在张惠妹、崔健等同样是实力派歌手之后,于12月31日开唱。昨日在京接受记者专访时,对于压轴2009年是否压力很大的问题,那姐爽朗地笑着说:“这个轴我一定得压好了。”

  2009年我压轴得压好

  法制晚报(以下简称:FW)本月张惠妹、崔健等同样是实力派歌手也纷纷开唱后,你的个唱成为压轴2009年演唱会,压力不大吗?

  那英:没啥压力,我不压轴谁压,哈哈,开玩笑啦。我倒没想过压不压轴这个问题,就是单纯唱歌给大家听,让大家听得过瘾。

  既然大家给我这个信心,这个轴一定得压好了(笑)。

  FW:为什么出道20年才首次在京举行个唱?

  那英:我最大的梦想其实就是在北京开个唱,这个梦想不能凭空地实现,需要等待、需要积累。我不是快餐歌手、选秀歌手,这么多年对我的累积,到今天我才敢承认自己可以在北京开个唱了,成熟了。

  而且最近7年间,我寻找到了自己的幸福人生。如今我已为人妻人母,有了坚强的后盾去再战歌坛。

  FW:以你如今在歌坛的地位,不用“再战歌坛”吧,开个唱是出于什么考虑?

  那英:北京是我离开沈阳发展个人演唱事业的原点,也就是说是一个人梦想开始的地方。

  当跟你一起追寻梦想的人们走过了20年,他们跟你有过同样的经历,有过同样的梦想和感伤。

  无论今天是成功或失败,你很想在今天和他们一起分享走过的路。希望每首歌重新演唱的时候有新的意义,每首歌都能让他们心中荡漾一种情怀。

  这是我想要的,攒了20年的劲儿,我即将在今年的最后一天很坦诚地站在北京的舞台上,和他们分享。

  打心眼儿里希望好友都来看

  FW:这次个唱王菲、解晓东等好友会来捧场吗?

  那英:我这个人性格非常开朗,是个对任何事情都无所谓的人,但是我打心眼儿里希望他们都来看。

  不过那天是跨年,好多我想要请的好友都去参加各个电视台的跨年演唱会,非常遗憾不能来,会有部分好友来给我助阵。具体是谁来先不说了,给歌迷留个惊喜吧(笑)。

  FW:好友们对你的首次北京个唱给了什么样的意见?

  那英:所有人对我讲的话是千万别感冒(笑),更多的是鼓励,不是意见。

  那英必唱曲目抢鲜报

  《山不转水转》、《雾里看花》、《为你朝思暮想》、《白天不懂夜的黑》、

  《征服》、《心酸的浪漫》、

  《一笑而过》、《梦醒了》、

  《相见不如怀念》、《梦一场》、

  《干脆》、《爱的旅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