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经天、蓝正龙携湖南卫视新剧亮相"金芒果粉丝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阮经天、蓝正龙携湖南卫视新剧亮相"金芒果粉丝节"
2009年12月21日 16: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1日电 2010金芒果粉丝节上,湖南卫视2010年的几部重头戏也将集体亮相,而这些剧的主要演员也将同时出现。记者从导演组处得知,阮经天将带《命中注定我爱你》、蓝正龙将携《丝丝心动》齐齐出现。

  阮经天被湖南卫视的观众熟悉,主要是在与立威廉、刘品言合作的电视剧《绿光森林》中出演帅气痴情的靳欧文一角,奠定了他在观众心目中的地位。2008年出演的《命中注定我爱你》和陈乔恩的合作,让他一跃成为台湾偶像剧的一哥。而这部诙谐浪漫的偶像剧集也将于2010年登陆湖南卫视,阮经天在这次粉丝节上的亮相将是他首次携《命中注定我爱你》在湖南卫视的亮相宣传。

  而蓝正龙是台湾当红艺人,当年曾在《流星花园》中客串道明寺的表哥而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斗鱼》、《金色年华》等剧中有着出色的表演,更因其和大S徐熙媛的恋情成为观众和媒体的焦点。2009年,蓝正龙和湖南卫视合作,与张嘉倪、彭洋、陆虎等艺人合作拍摄了湖南卫视自制青春励志偶像剧《丝丝心动》,蓝正龙在剧中扮演帅气的摄影师欧阳晨。日前《丝丝心动》已经杀青,在“2010金芒果粉丝节”上,观众就可以欣赏到蓝正龙的精彩表演和《丝丝心动》的片段。

  除了阮经天、蓝正龙之外,另外如《佳期如梦》中的陈乔恩、《流星雨2》中的张翰、郑爽、俞灏明、魏晨、朱梓骁,《新还珠格格》中的众多青涩新人都将集体亮相,为各自出演的新剧上演第一轮新鲜热辣的宣传攻势。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