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庚携SJ现场发飚拒录节目 侯佩岑泪洒摄影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韩庚携SJ现场发飚拒录节目 侯佩岑泪洒摄影棚(图)
2009年12月21日 16: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1日电 昨天(20日)是台湾艺人侯佩岑的生日,日前韩国超人气团体Super Junior-M上她主持的《娱乐@亚洲》时,和制作单位串通好要给她一个生日惊喜,队长韩庚在受访时故意装生气拒录,连经纪人也来凑一脚连手骗主持人,让她当场泪洒摄影棚。直到团员们端出蛋糕后侯佩岑才发现,原来自己被耍了。

  “今日新闻”消息,侯佩岑和Super Junior-M曾有几面之缘,当时一接到要上侯佩岑节目接受专访时,他们就策画要给她一个意外的“骗局”!没想到出道以来从未被骗过的她这回真的吓傻了,当韩庚生气拒录时,她还频频询问是不是自己说错话。

  韩庚在节目上故意借题发挥,由于团员们中文不好让录像时间变长,韩庚索性大骂团员在搞什么,批大家录像不专心后就假装发飙拒录。来宾发火这下可让侯佩岑紧张起来了,而团长演技之好也让团员们误以为他真的生气,纷纷跑到化妆间问他怎么了。这时SJ-M的经纪人还在一旁跟主持人说,韩庚是因为团员表现不好才生气。

  过了一会儿团员们陆续进棚录像,眼见苗头不对的侯佩岑极力想缓和现场气氛,还请团员们教她跳舞,没想到这时韩庚还不放过她,气呼呼的又叫大家不要录了,让她当场傻了。直到团员们将蛋糕送进来,她才恍然大悟知道自己被骗了,先是尖叫了好几声她才接着说,“真的被吓到了”,还亏韩庚真是演技太好了。在棚内欢度生日的她感性的许下愿望,她说,希望每个人都找到Super girl或是Super boy。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