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静重获清白回归央视谢关心 阿忆恭喜:好好干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方静重获清白回归央视谢关心 阿忆恭喜:好好干吧
2009年12月23日 09:28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以后的每周一至周五,观众都将在《绿色空间》中“固定”地看到方静。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组图:方静回归银屏 央视高调挂其8张风情照

  因身陷“间谍门”久未露面的主持人方静正式“回归”央视,于本周一加盟央视十套《绿色空间》,成为该节目主持人。

  昨日,方静以短信形式回复本报记者称,她今后将会成为《绿色空间》的固定主持人,并感谢大家对她一直以来的关心,但目前她还不方便就此事接受采访。《绿色空间》制片人韩文表示,“我只能说方静是我节目《绿色空间》的主持人,之前之后其他的事我什么都不能说。”而最早爆出“间谍门”事件的阿忆对本报记者表示,他早在一个月之前就知道方静“重回”央视的事,“恭喜她,好好干吧。”

  复出

  主持央视十套环保节目

  CCTV10是科学教育频道,每周一到五19时35分播出的《绿色空间》是一档关注自然界生灵,聚焦环保和生态可持续发展的栏目。12月21日晚的该栏目,主持人换上了久违的方静。出现在荧屏上的她显得状态不错,身穿灰黑色搭配套装配黑色T恤,主持落落大方。近日哥本哈根峰会吸引了全球目光,气候问题也成了当下的热点和焦点话题,当晚的《绿色空间》节目也以“追踪气候变化”为主题。因为节目只有15分钟左右,以播放录制的纪录片为主,方静露面的时间并不多。

  据知情人透露,方静主持的前几期节目都将围绕哥本哈根会议对有关全球气候方面的大事件进行盘点,节目形式延续以往风格,方静坐镇演播室,结合视频资料进行点评。原主持人白桦将与方静轮流出镜。

  阿忆

  “恭喜她,好好干吧”

  在“间谍门”事件之后,方静曾经在6月14日晚央视新闻频道的《世界周刊》节目中亮相过一次,但此后再未出现在央视的主播台上,而方静迟迟没能重回央视也使得“间谍门”事件显得真假难辨。而此次央视和方静双方均表示,《绿色空间》将会固定下来由方静主持,这也意味着,已经“闲”了大半年的方静正式恢复了在央视的工作。据知情人转述,对于重获“清白”,方静表示,自己一直保持着信念和信心,“将重拾心情回到自己热爱的主持工作”,并称:“对台里交给我的任何栏目,都会尽心尽力把它做好。”

  昨日,记者就方静重回央视一事向“间谍门”的爆料者阿忆进行询问,阿忆回复记者,他一个月之前就知道这件事了,“恭喜她,好好干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