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杜拉拉"造型曝光 徐静蕾穿"潮服"风格前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电影版"杜拉拉"造型曝光 徐静蕾穿"潮服"风格前卫
2009年12月23日 11: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3日电 由徐静蕾自导自演、张一白担任监制的时尚爱情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日前曝光了首批女主角“杜拉拉”的办公室造型照,在好莱坞顶级造型师Patricia Field的时尚之手操刀下,杜拉拉完全丢开传统职场女性沉闷单一的着装风格,变身充满层次感的时髦潮流OL,仿佛工作也焕发出前所未有的乐趣。

  “杜拉拉”OL造型照首度曝光

  电影《杜拉拉升职记》目前尚未完成后期制作,在领取了某时尚媒体为其颁发的“年度风尚电影大奖”后,乘势曝光首批女主角杜拉拉的造型照。在照片中,徐静蕾饰演的杜拉拉服饰风格丰富前卫,老徐独特的个人魅力和杜拉拉的时尚感觉完美融为一体,令人耳目一新。据悉,好莱坞著名造型师Patricia Field在参与《杜拉拉》的创作之前原定要操刀《欲望都市2》,但由于对这部中国版的《欲望都市》非常感兴趣,特地赶在进组之前专程来到北京磨合,为徐静蕾量体裁衣。

  徐静蕾变身完美御姐 打破沉默职场着装

  在《杜拉拉升职记》中,徐静蕾扮演的杜拉拉从初入职场到晋升外企高管,经历了不同的职业阶段,此番首度曝光的OL造型是拉拉已经成为高管之后的形象,熟女气息浓郁,不仅完全丢开传统职场女性沉闷单一的着装风格,变身充满层次感的时髦潮流OL。老徐除了葆有素来的知性魅力,还首度变身时下备受追捧的御姐,再加上黄立行、莫文蔚、吴佩慈等一众型男潮女主演集结,2010年,职场只控杜拉拉!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