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张铁林领衔 新老“还珠”齐聚金芒果粉丝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范冰冰张铁林领衔 新老“还珠”齐聚金芒果粉丝节
2009年12月23日 14: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湖南卫视将于明年播出全新演绎和制作的《新还珠格格》,而在“2010金芒果粉丝节”上,新老还珠的演员将齐聚同一舞台,让观众能在感受到经典的旧梦重温的同时,也可以对明年的新还珠充满希望。据悉,范冰冰和张铁林已经确认将代表《还珠格格》剧组,亮相本次粉丝节。

  当年的小丫头金锁,现在已经是国内演艺圈里数一数二的实力派演员,范冰冰的演艺道路自从《还珠格格》开启之后,可谓一帆风顺。近年来的多部实力大作中的演出,也让范冰冰摆脱了以往的“花瓶”称号,成为了真正实力和偶像兼备的天后级演员。这样的成长经历,在范冰冰的记忆中将会激起怎样的涟漪?在《还珠格格》拍摄的过程中,又有哪些让她值得去回忆的点滴和瞬间?在新的一批还珠的演员中,她看好谁成为小燕子、尔康以及自己曾经的角色“金锁”的扮演者呢?

  张铁林近年来拍摄的作品也颇多,在圈内人品声望均让人无可挑剔的张铁林老师,在现场必将对这些年轻后辈们有更多更高的要求。毕竟《还珠格格》也是让张铁林扮演的皇上一角深入人心,甚至有人说他是“皇帝专业户”,一旦张铁林接演其他角色,观众还是会将《还珠》中的角色形象带入其中。那么如何才能演绎好这个外刚内柔,既是好君主,又是好父亲、也是好丈夫的皇上角色呢?张铁林老师的现场教授,也将使新还珠的演员们获益匪浅。

  除了两位老“还珠”的演员现场授课之外,现场范冰冰还将一展歌喉,为广大湖南卫视的粉丝们献上自己的新歌。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