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克逊机密档案公布 娈童案333页 无任何不利证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杰克逊机密档案公布 娈童案333页 无任何不利证据
2009年12月24日 08:19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杰克逊接受法庭安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时间本周二,美国联邦调查局(FBI)被迫公布了已故流行音乐天王迈克尔·杰克逊高达333页的秘密档案内容。档案显示,FBI为了娈童案监视、调查杰克逊长达14年,但是就其公布的档案内容来看,FBI这么多年的地毯式调查并没有找到在娈童案里对杰克逊不利的证据。

  -新闻链接 娈童案回放

  1993年 初传

  12岁的乔迪·常德勒控告迈克尔·杰克逊猥亵他。1994年1月,“迈克尔·杰克逊猥亵儿童案”因被告赔偿受害者监护人2600万美元得以庭外和解。

  2003.2  纪录片曝光

  在英国ABC广播公司播出的一部电视纪录片中,杰克逊表示他与许多与自己没有血缘关系的孩子同睡一床。

  2003.11.20  杰克逊自首

  在对杰克逊农场进行搜查后,圣巴巴拉县警方表示向杰克逊发出了逮捕令。其后,杰克逊自首并于第三天获得保释。

  2003.12.18  接到正式起诉

  杰克逊正式遭到加州法院起诉。加州圣巴巴拉检察官史奈登指出,迈克尔被依9项罪名起诉,其中7项是猥亵儿童罪,另外2项是在儿童的饮料中下药,企图进行猥亵行为。

  2005.2.28  开庭审理

  陪审团中没有一位杰克逊的黑人同胞,12个陪审团成员中包括了八名白人、三名西班牙裔以及一名亚裔。从2月28日开始,控辩双方正式开始了关于此案的法庭辩论。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