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扮汪涵版《还珠》小燕子 古装扮相俏皮可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周笔畅扮汪涵版《还珠》小燕子 古装扮相俏皮可爱
2009年12月24日 10:50 来源:金鹰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湖南经视年度重磅大戏——台庆晚会《一生一世合家欢》成功打响了第一炮。22日晚,由汪涵自编自导自演贺岁版《还珠格格》在长沙录制,强大的明星阵容和无厘头的搞笑风格,让现场观众和明星演员一起HIGH翻天。周笔畅出演小燕子一角,古装扮相俏皮可爱,不过接受采访时她坦言第一次扮成这样,感觉有点奇怪。据悉,本台晚会将与2010年1月8日晚在湖南经视播出。摄影:程艳 阳佳仪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