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飞扑赵又廷成肉身钢管 阮经天当众男男亲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小S飞扑赵又廷成肉身钢管 阮经天当众男男亲嘴
2009年12月24日 10:5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昨天(23日)将在农历春节前夕在台湾上档的电影《艋舺》导演钮承泽(豆导)带着“太子帮”现身《康熙来了》,先前曾受到小S恩宠的赵又廷,这次再度遭到小S飞扑,还将赵又廷当成钢管,紧贴他的身体大跳艳舞,当场让赵又廷羞红脸,身体僵硬。阮经天(小天)在钮承泽执导的电影《艋舺》里,演出凶狠的黑道兄弟,戏外他个性和善,擅长制造欢乐气氛,曾被封为“场面话王”。但几个月前,场面话王也翻脸了!他在路边遭两名酒店看场的男子比中指,反比回去,接著双方在路边干架,他说:“他们先动手,我没做错。”事后也没报警。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