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三审4节目遭淘汰 姜昆殷桃闫妮全"被毙"(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春晚三审4节目遭淘汰 姜昆殷桃闫妮全"被毙"(图)
2009年12月25日 07:56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春晚三审结束后,当晚相关领导就组织导演组成员开会,并当场拍板毙掉4个节目,其中包括现场效果不错的空政女兵小品《我心飞翔》和老将姜昆的《和谁说相声》,惟一一个暂时幸运闯关的节目是由两位新人贾玲和白凯南合说的相声《大话捧逗》。

  淘汰节目一:群口相声《和谁说相声》

  姜昆、戴志诚、赵津生

  淘汰理由:无新意,欠缺现实意义

  原名《换人》的这个相声,是相声名家姜昆继第一个创意被毙之后,全新创作的一个作品。在前晚的三审现场,这个节目的整体效果差强人意,仅有的几个抖响的包袱全是借用了热播剧《潜伏》中的台词,甚至还拿孙红雷“开涮”了一把。不过这个笑料有余、新意不足的作品,却没能得到审查组领导的认可。领导认为这个相声没有脱离姜昆之前的相声套路,而且单就3位相声演员勾心斗角、唇枪舌剑的主题,也被认为格调不高,现实意义不强。尽管姜昆面子很大,但依然惨遭淘汰。

  淘汰节目二:小品《我心飞翔》

  殷桃、闫妮、刘敏、柴权、刘思言、陈维涵

  淘汰理由:风格不符合春晚氛围

  小品《我心飞翔》,尽管集合了空政文工团殷桃、闫妮、刘敏、柴权、刘思言、陈维涵这6位当家花旦,而且空政今年也是铆足了劲誓要占领春晚阵地,但这个准备充分、演员也叫得响的节目,却在三审中首次亮相就命运不济。昨日记者在采访时听闻《我心飞翔》节目被毙大感意外,据剧组人员透露,审查组的意见是这个节目太过正统,尽管演员们表演得都非常卖力,小品也有不少与时俱进的时尚台词,比如闫妮说的如“你飞的不是行,是寂寞”,“我们才是真正的‘快女’,因为飞得最快,不像她们还走调。”这些包袱都还算新颖,但是因为主题是选拔参与阅兵式的成员,审查组认为,风格不太适合春晚喜庆欢乐的主题,因此毫不留情地淘汰。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