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雯婕MV裸男暧昧床戏破尺度 炮轰雷人造型说(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尚雯婕MV裸男暧昧床戏破尺度 炮轰雷人造型说(图)
2009年12月25日 08: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王祎) 昨天(24日)尚雯婕在北京银座Mall内拍摄全新专辑《TIME Lady》主打歌《什么?什么!》的MV。拍摄现场她以一身“冷血女王”装扮亮相,与四个半裸的欧洲顶级男模上演“五人床戏”,突破内地MV的最大尺度。对这样的大胆演出,尚雯婕毫不羞涩地表示说很正常,没什么。而对她一直颇有争议的造型问题,尚雯婕也第一次态度强硬进行了反击。

  不畏惧禁播 大胆床戏破尺度

  尚雯婕当天MV拍摄的最重要的一场就是与四大欧洲顶级名模的“五人床戏”。导演开拍令下,尚雯婕就手握红酒杯,一个人躺在场上,脚下和桌子上是混乱爬着的三个全裸上身的男侍者。在用一杯红酒唤醒桌子上的侍卫后,尚雯婕大胆带着四个半裸男模进入商场开始血拼购物,让很多不明真相的购物者们瞠目结舌,引起混乱围观。

  对于这样的MV情节,尚雯婕全力听从导演安排,放松出演。当有记者问到是否要以此举制造话题时,尚雯婕立刻反问:“我们躺在那儿又没干什么,怎么了?”在媒体一再追问这段床戏情节下,尚雯婕很不快地说:“他们这样比在游泳馆穿得多多了,我觉得很正常!”

  炮轰造型模仿Lady Gaga雷人说

  尚雯婕出道以来就因为穿解构时装,化浓重烟熏眼妆一直话题不断,甚至被称是“山寨雷人版Lady Gaga”。昨天,尚雯婕终于忍不住对媒体开炮。

  她强硬地说:“中国媒体对创意人才太苛刻,有一些新的创意出来就说是抄袭模仿。”并表示就是因为媒体的扼杀,中国才没有好的创意人才,好人才出现了也没办法在这样的环境里生存。

  而说到家人对自己夸张造型的看法时,尚雯婕骄傲地说:“家人觉得非常好,都拍手叫好。”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