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曼玉被传婚讯 章子怡遭曝糗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曼玉被传婚讯 章子怡遭曝糗事
2009年12月25日 09:17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前晚,风传张曼玉和男友在北京某酒店订婚,大批娱记闻讯赶去蹲守,原本想捕捉的是大牌女明星的喜讯。不料,等了数小时,没等到此“张”,却等来了彼“章”。

  先是碰上章子怡和家人外出,原来她家就住在该酒店楼上。深夜,又看到有若干不明身份的男人,在酒店大堂破口大骂章子怡,随后对她的广告海报泼墨汁。这一下子,被众多娱记的镜头拍个正着。

  只能感慨说,娱乐圈确实是非多,做女明星不容易,做张曼玉和章子怡这样的大牌女明星更不容易。一方面,她们要演戏娱乐观众;另一方面,她们又被迫贡献私生活娱乐大众。

  先说张曼玉,她以港姐身份进入娱乐圈,一演几十部戏,每部戏里都只会傻乐、尖叫、说些矫情台词,连梁朝伟都说过:“那时没想到她后来能靠演戏出头。”没想到,她是浑金璞玉,渐渐地修炼出了自己的味道,最终成为演技派巨星。她的眼神和笑容,逐渐沧桑。她的情史越拉越长,段段都扑朔迷离。

  她逐渐老去,何其优雅,但她还是只身一人。按中国人的想法,老去无家半是仙,但既在人间,那还是只羡鸳鸯不羡仙,与其仙风道骨,不如与爱人双宿双飞。

  再说章子怡,她以谋女郎身份出道,一路上高来高去,几乎没演过小导演的电影。其他的明星们大抵都能说出无限辛酸史,惟有她一路风光过来。然而万事皆顺,也不意味着幸福,她的情路就颇有些坎坷,给人拍到过海滩照,但如今到底成了没有?她自己最清楚。

  两位大牌女明星如今都进入了剩女之年。别说娱记了,全国观众都乐于看到她们幸福顺利地嫁人。希望这一个圣诞节前的小插曲,只是一场闹剧。 □叶倾城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