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自述决定生李嫣过程 王菲态度坚决(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李亚鹏自述决定生李嫣过程 王菲态度坚决(组图)
2009年12月25日 17: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亚鹏强忍泪水。
李亚鹏讲述新疆救助之旅。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李亚鹏做客杨澜《天下女人》谈妻子和女儿

  中新网12月25日电 从出道恋爱到结婚生女,李亚鹏一直是媒体追逐的焦点。当了父亲的李亚鹏因为自己的女儿成立了嫣然天使基金,为家庭贫困的唇腭裂患者提供医疗救助,而在不久前结束的2009嫣然天使基金晚宴,更是筹得善款7956万元。近日,李亚鹏做客杨澜的《天下女人》,卸下往日面对媒体的一身防备,深情回忆着今年在边疆救助之旅中遇到那些人和事,甜蜜地谈起自己的妻子和女儿。感人之处,李亚鹏仓惶落泪,现场的主持人和观众都有些措手不及,不过也让所有人细细体会了李亚鹏对家人温暖的爱。

  “女人有时比男人坚强”

  李嫣从出生起就一直被李亚鹏夫妇保护在他们的世界里,然而很少在媒体面前提及女儿的他这次竟然在《天下女人》的节目现场数次谈到了与女儿的关系,以及妻子对女儿的照顾。

  李亚鹏透露女儿手术的时候,自己甚至都没有勇气迈进手术室,是自己的妻子和母亲陪着女儿进去做的手术。对此他也坦承,有时候女人要比男人坚强。

  女儿出生后,李亚鹏此时面对的不仅仅是一个丈夫的责任,更多了一份父亲的承担,对于李嫣,他与王菲比别的家长倾注了更多的爱与关心,而他们讨论最多的就是关于女儿手术治疗和教育的问题。他们希望在孩子三到五岁这个心理形成最佳阶段,辅助她建立一个完整的自我性格,以便有利于她日后的成长。说到嫣然基金,李亚鹏更是毫不掩饰地说他其实可以说是带了私心在里面,因为他希望除了帮助更多的孩子以外,还可以通过他们的这种行为改变世人对这个群体的看法,“将来也可为我的女儿创造一个比较好的人文环境”。这无疑是一个父亲最伟大的爱与关怀。

  提到女儿李亚鹏脸上总是会不自觉地流露出一种幸福感,甚至,他会坦然告诉大家:“我要承认,就是我这个女儿的到来,尤其是这么一个特殊的孩子的到来,对我人生的改变那是非常非常大的。”

  

 [1] [2] [3] [4] [下一页]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