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代"高传宝"喜相逢《地道战》重拍李琦耍宝(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两代"高传宝"喜相逢《地道战》重拍李琦耍宝(图)
2010年01月06日 13: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琦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6日电 昨日(5日),由八一电影制作厂制作的大型红色经典电视剧《地道战》在河北冉庄地道战实景举办了新闻发布会,该片是纪念中国人民抗战胜利65周年的献礼之作。《地道战》电视剧版导演李小亭、主演王千源、李琦、侯天来、杨雨婷等演员出席并接受了采访。在电影版中成功出演高传宝一角的朱广龙更现身为电视剧版《地道战》加油助威。

新版“汤司令”

李琦:谁改原著剧情就是傻子

  在《东北一家人》、《甲方乙方》中有精彩演出的李琦,在电视剧版《地道战》中饰演让人恨之入骨的“汤司令”一角,对于出演经典反派,老戏骨李琦并不抗拒,他笑称:“我是坏,但不是坏蛋,最后也被打死了的。”由于电影版《地道战》取得了空前的成功,李琦认为电视剧版应该“不该管、不突破”,更表示“谁改原著剧情谁就是傻子”。李琦更大赞在电影版《地道战》中饰演“汤司令”的刘江老师,并笑言:“只要学像就好,我就烧高香了。”

  据悉,李琦的儿子也参与了该片的拍摄,提起儿子,李琦皱眉感叹:“有代沟啊!他听别人的都不听我的,很难沟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