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恶搞影片 《十月围城》造型遭时尚大牌山寨?——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网友恶搞影片 《十月围城》造型遭时尚大牌山寨?
2010年01月06日 14:0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甄子丹(饰沈重阳):拿刀咱能杀贼!拿上公文包咱就是专业人士!(设计台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记者近日发现,在各大论坛都流传着一个点击率超高的帖子,发帖网友爆料《十月围城》中几乎大部分主创的造型都被国际大牌山寨了,记者仔细看了对比照片,还真有几分相似。

  发帖者说:大牌“山寨”黎明等人造型

  《十月围城》中角色众多,而每一个角色都有自己的专属造型。在网友们的眼中,这些破布褂子披在明星身上反而十分有型。发帖者先是称前有宋丹丹造型被山寨,后有《十月围城》整个剧组造型集体被山寨,然后便逐一贴出了对比照片,李宇春、黎明、梁家辉、甄子丹等人的造型都被爱马仕、山本耀司、登喜路、胡戈·波士等国际大牌吸取了“灵魂”,甚至连雷锋帽、中山装、大马褂这些中国风十足的衣物都可以在秀场上看到,而细心的网友更是指出了是哪个品牌的哪一场秀中山寨的是哪一个人造型。

  网友反映:真正时尚舞台在中国

  帖子一出,点击率一路飙升,还被各大论坛转载。网友们在娱乐之余,还发出诸多感叹。一位网友称:“没想到一部《十月围城》成就了国际秀场,不得不说,真正的时尚舞台在中国。 ”而另一位网友则大呼:“不但完全形似连神情也都相似,我看《十月围城》的造型师可以去要版权啦。 ”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