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杨恭如夜会翻版裴勇俊 不顾仪态频献香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图文:杨恭如夜会翻版裴勇俊 不顾仪态频献香吻
2010年01月06日 17:16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杨恭如与男伴现身夜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四将满36岁的杨恭如,自前年9月同有“补习界郑伊健”之称的简俊杰分手后,一直坚称自己仍是单身一族。不过她近日频频夜蒲,与不同男伴现身夜店,大胆豪放行为与其清纯样貌成反比。

  去年平安夜,正于上海拍摄电视剧《神秘女谍》的她回到香港,在湾仔一家酒吧与30多位朋友齐齐迎接圣诞。杨恭如全晚表现非常兴奋,拿着红酒杯不断与人对饮,两杯到肚后,半醉的她全程与一位长相貌似韩国天王裴勇俊的眼镜男表现亲昵,全晚跟出跟入陪饮陪聊,其间对男方大展熊抱,并频频献上香吻,主动出击不顾仪态。最终成功搞定男方,获对方亲面回礼,散场后还送上长达半分钟的“临别一吻”。(信息时报 洋洋)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