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小姐要寻中国郎君 热辣“黑珍珠”火耀京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世界小姐要寻中国郎君 热辣“黑珍珠”火耀京城
2010年01月13日 08: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界小姐玛利亚表演吞火绝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李季) 12日下午,北京电视台2010年“环球春晚”剧组在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美国著名魔术师大卫•威廉姆森、世界小姐玛利亚、喀麦隆籍相声演员捷盖、俄罗斯著名民间芭蕾舞团“科斯洛玛”舞团携手亮相。当日,性感的“黑珍珠”玛利亚向现场媒体大秀自己的绝活——“吞火”。在谈及是否说过要找中国男朋友时,玛利亚娇羞称是。

  俄罗斯舞蹈团俊男靓女赏心悦目

  在发布会现场,俄罗斯科斯洛玛舞蹈团的代表首先亮相,他们表演了拿手的当地舞蹈。据悉,科斯洛玛芭蕾舞团是俄罗斯著名的民间芭蕾舞团之一,至今已成立18年。该舞蹈团将在本次“环球春晚”上,为观众们带来具有浓厚俄罗斯民族特色的舞蹈。

  “黑珍珠”能文能武 吞火表演技惊四座

  来自塞拉利昂的玛利亚是2009年世界小姐“最佳才艺奖”和“最佳时尚奖”双料冠军获得者,这位黑美人有着一项惊人的的绝技——吞火。发布会上,玛丽亚向大家展示了这项绝技,惊险的场面让在场的媒体不住叫好。“吞火”结束后,玛利亚还“炫耀”了自己语言天赋,现场演唱难度颇高的《说唱脸谱》。在被问及为何对中国有如此深厚的感情时,玛利亚表示,“中国是自己的第二故乡,演唱中国歌曲是为了向更多国家宣传中国的历史文化”,当谈到是否说过要找个中国男朋友的时候,玛利亚害羞的点头称是。

  大卫现场“秀”魔术 非洲小伙说相声

  当天,来自美国的著名魔术师大卫•威廉姆森现场表演自己精心准备的小魔术,而来自喀麦隆的数学博士捷盖则即兴表演了一段相声。据悉,这台颇具国际特色的“环球春晚”将于2月15日(农历大年初二)晚19:35在北京卫视播出。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中外明星将以丰富多样的艺术形式把世界文化浓缩在舞台空间中,让观众跨越时间和空间,展开一场生动的世界文化之旅。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