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肉求红何止女星专利 亚洲男星集体“肌”情爆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卖肉求红何止女星专利 亚洲男星集体“肌”情爆发
2010年01月13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13日电 亚洲男星“肌肉大解放”,吸睛又吸金。

  据“联合晚报”报道,谁说卖肉求红是女明星的专利?现在的男星也很有“生意头脑”,懂得善用自己的本钱抢镜。放眼一看,这阵子台湾吴尊、高以翔、阮经天、杨一展,韩国李炳宪和Rain,都“肌”情爆发,卖肉一博。

  男星们个个撕开上衣,六块腹肌线条分明,再加上眼睛再放一下电、笑容再送一个,女人看了口水直流、男人看了自叹不如!

  大家齐齐露肉,到底谁的身材最棒、肌肉最性感? 记者找来考取美国NSCA健身教练资格的娱乐副主任康教练(康秀金),点评男星们露很大的肌肉。

  吴尊新戏露胸肌

  吴尊演出电影《锦衣卫》,碰上能武能打的甄子丹,干脆来一招“狠”的,大秀身材。 他透露,在片中的戏服都挺性感的,因为“导演设计给我的都是露点胸肌的那种”。

  酷爱健身的吴尊分享健身秘诀,说喜欢锻练胸肌和臂力。他说,一般人下拉的重量为体重的70%,不过若要将肌肉练强壮一点,可以拉比自己体重更重的重量。

  康教练:他还是卖脸就好!体魄正常,他没有特意去健身,只是靠平时运动维持。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