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王爱子情迷肥女友 公开给名分引家族不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赌王爱子情迷肥女友 公开给名分引家族不满(图)
2010年01月13日 11:14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赌王何鸿燊三房一对18岁双胞姐弟何超莲和何猷启,最近双双觅得心上人共堕爱河。上周,何超莲亲口踢爆何猷启跟比他年长三岁的Mina蜜运中,同日记者发现何猷启与其貌不扬、活像肥版小仪的Mina温馨拍拖,其间更在大街大巷公然拉拉扯扯打情骂俏,情人眼里果然出西施。

  超莲还表示,妈妈(赌王三太)也见过弟弟的女朋友,还严令弟弟要以读书为先,不得沉迷恋爱。其实三太不仅对猷启拍拖有微言,也对儿子这段姐弟恋不看好。对于儿子在Facebook 上公开给女友“名分”,三太就表示两人还小,只是普通认识朋友而已。(新快报)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