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绯闻女友爱借人上位 惨遭手机短信恐吓(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陶喆绯闻女友爱借人上位 惨遭手机短信恐吓(图)
2010年01月13日 11:29 来源:金羊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岑洁仪和陶喆一吻出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陶喆的绯闻女友岑洁仪,前日在香港声称被人以电话恐吓,有人发短信至其手机,内容是:“你不要利用我,你要为你所做的事而后悔。”

  她表示不敢致电发短信者,已将事件交由经理人处理,不排除会报警求助,自己也不想透露太多,不想节外生枝。有四分之一泰国血统的模特岑洁仪,去年11月因被拍得与陶喆街头甜蜜一吻而火速上位,当时她回应绯闻时,大胆数臭陶喆的三大哄女绝招,又被踢爆常借明星上位,未知此次事件是否口舌招疣。

数臭陶喆

  外貌酷似廖碧儿的岑洁仪虽然在香港娱乐圈打滚了5年,但一直发展平平,直到被拍得与陶喆街头又吻又拉手方得成功上位。岑洁仪对于与陶喆的关系,只隐晦地表示二人是“好朋友”。向来敢言的岑洁仪,直指陶喆哄女招数层出不穷,每次出席友人聚会定必是女性们的焦点。岑洁仪更大爆陶喆的三大哄女绝招,包括“逢人叫Baby”、“大夫附体替人医治奇难杂症”以及“扮侍应贴身服侍”。其中喊人“Baby”一招更是万试万灵:“因为他是鬼仔性格,很容易就会跟人Baby前Baby后,那样很容易惹人误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