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新欢旧爱”齐登场 黄圣依不怕李曼抢风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杨子“新欢旧爱”齐登场 黄圣依不怕李曼抢风头
2010年01月13日 15:19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公司A股上市后身家便暴涨至11亿元的杨子,前日在横店以投资人的身份宣布开拍新片《绝恋》。曾经的“星女郎”黄圣依和“谋女郎”李曼都是其旗下艺人,也是新片的女主角。“一姐”之争早已甚嚣尘上,而杨子这天做到了“一碗水端平”———在记者面前大夸公司新人李曼,但人后却由黄圣依陪着自己敬酒应酬。《绝恋》虽是民国题材,却拉来了好莱坞班底,杨子豪气地表示不在乎这亿元投资,其目标直指国际奖项。

  女人好多 既有苦妈也有名伶

  《绝恋》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20年代的南方小镇太仓。青梅竹马的顔雯和金仁本是令人羡慕的一对———顔雯是中药世家的大小姐,金仁则是巨富之家留洋归来的大少爷。顔雯未婚先孕,却被金仁抛弃。因为她救了被金仁酒后痛殴的掏粪工狗子,还与狗子一同滚落下水沟。金仁娶了更加妩媚的胡丽,而颜雯则生下了他的私生子小允娄。颜雯妹妹颜晴忍辱负重,撑起了支离破碎的颜家。同时,一代名伶徐乔为情自杀……

  黄圣依扮演的是苦情妈妈颜雯。开机这天她穿着朴素,她跟大家解释:“这身打扮是生过孩子后的少妇装。”扮演她孩子的是《火星没事》中的孙天宇,在片场特别调皮。没当过妈妈的黄圣依怎么管得住他?黄圣依笑道:“其实他很可爱,也很好沟通。之前我已经演过三次妈妈了,刚开始老觉得那些小孩像我的弟弟,找不到感觉,但现在已经能够很好地掌握了。”片中为情自杀的名伶被定位为“女版梅兰芳”,由李曼饰演。黄圣依片中的妹妹由在韩国红透半边天、成功出演过韩国音乐剧《白兰》的殷有璨出演,抢走她老公的“情敌”则是“世界小姐”、“中国小姐”以及风尚“最具潜力新人奖”得主王维湘。男主角是有“小梁朝伟”之称的新星孙祖扬。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