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均益离婚三年 06年底还当众对前妻说‘我爱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水均益离婚三年 06年底还当众对前妻说‘我爱你’
2010年01月15日 08:55 来源:重庆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水均益与前妻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央视名嘴水均益多年来一直是央视高端访谈的代言人,经常在荧屏上与国际政要名流坐而论道,但他的家庭生活却很低调。他曾多年前自述有个操劳奉献的贤内助王君。但昨日一周刊曝料称,水均益已经低调离婚三年,并拍到了与现任娇妻同行的照片。记者随后调查得知,现任娇妻名叫杨迪,是央视体育频道小有名气的美女记者,比水均益小13岁。

  妻子高出水均益半个头

  该周刊的照片中,水均益戴棒球帽,穿一件深色棉服,旁边的女子齐耳短发,身材高挑。据了解,这是周刊记者在北京首都机场等朋友时拍到的照片。据该记者描述,水均益当时一脸疲惫之色,眼袋也很重,与他主持节目潇洒帅气的形象差距很大。同行的女孩足足比他高出半个头,留着短发,长着一副娃娃脸,五官秀气,给人以知性美女的感觉。他们一边低头说话,一边快步走出大厅。两人来到停车场,走进一家快餐店,点了几样简单的饭菜,低调坐在角落里,一边吃饭一边低声聊天。女孩体贴地给水均益夹菜,两人表情平静默契,显得非常亲密。

  同返300万豪华别墅

  该记者后来还看到,晚饭后水均益和女孩一起上了辆吉普车,由水均益亲自开车,汽车向大兴方向驶去,半个多小时后水均益的汽车驶入了位于大兴的一处别墅区,他们把车停到了一座双拼别墅的地下车库,一起上楼回家。而相声明星郭德纲也住在这个别墅区,不过郭德纲的别墅是独栋,水均益是双拼,据估计市值也要三四百万。

  2008年曾一起南京吃虾

  记者在网上调查发现,2008年11月,水均益就曾带妻子空降南京,并在友人的盛情邀请下去南京一著名的饭店吃龙虾,当时两人一起的照片就被曝光,当时的媒体报道中,也称杨迪是水均益的美丽妻子。看来,那个时候两人已经结婚。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