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模特自爆变性经历 记者不耐烦提问遭炮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美女模特自爆变性经历 记者不耐烦提问遭炮轰(图)
2010年01月23日 1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23日电 上周台湾模特刘熏爱(小爱)被爆变性,当天她即召开记者会自清,记者黄阡瑜在采访时一句“这样问的很累耶!”引起轩然大波;事隔一周,刘熏爱在博客留言替黄阡瑜解释,表示是自己受访经验不足,没有生对方的气。

  “今日新闻”消息称,刘熏爱22日接受周刊报专访时坦言,是在18岁那年动了变性手术,家人和当时的男友都很支持,钱还是前男友出的。一周前在记者会上,刘熏爱对变性问题不否认也不承认,记者黄阡瑜因此脱口说出:“这样问的很累耶!”遭到网友围剿,他随后发表声明道歉,却将刘熏爱的名字误植为刘“勋”爱,被小爱迷痛批没诚意。

  周刊出炉前一天(21日),刘熏爱发表了一篇名为《你们都是天使》的博客,感谢网友力挺并交代工作近况,最后还贴心地替黄阡瑜缓颊,她说:“关于t台记者,真的很不好意思,我完全没有生你的气,是我自己没有经验,接受采访脑子空白,我也常常打错字啊,这真的没什么,大家就当作笑话看看吧。”

  

    ----- 文娱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